学生时代,写作对于我来说,就是小菜一碟,信手拈来的事,我的作文在学校经常被评为优秀作品。当然,在我们那个年代,除了学校自己办的报纸上偶尔可以发表一篇,都可以高兴好久,那可是炫耀的资本……

后来结婚生娃,辅导女儿的作文也不在话下,时常也得个小奖,军功章里有我的一半功劳吧!

正因为如此,我才敢在头条来写写,不是说能发多大个财,至少一个月挣个零花钱是没问题的吧!

经过这一年多的写写停停,才知道太难了,曾经的那份傲慢自负被头条打击的体无完肤。

如今要想在写作方面有所提升,必须先要充实自己,不断学习。可是我又不能给自己订制太多的计划,我不一定能完成得了。

一个人带两娃的日子有多艰辛,经历过得人都懂,所以,我只能根据每天的情况来安排学习计划,一步一步慢慢来吧!

世间的苦俗人都要经历一遍,只是早晚而已。或许这几年正是我要渡得劫,摆正心态,迎接黎明!

(完)